首页   关于大赛   报名方式   新闻公告   作品展示
 
 
AWARDS
奖项设置
 
参赛流程   比赛规则   奖项设置
 
Untitled Document

奖项设置

 

 

冠  军 (每组1名,共两名)
学    生: 伦敦艺术大学指定短期体验课程(英国上课)
(含课程费用、机票、住宿;其它费用需自理)
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提供两周创意课程体验(广州上课)
大赛奖杯
指导教师: 伦敦艺术大学指定短期体验课程(英国上课)
(含课程费用、机票、住宿;其它费用需自理)
荣誉证书
组织单位: 大赛奖杯
   
亚  军 (每组1名,共两名)
学    生: 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提供两周创意课程体验(广州上课)
大赛奖杯
指导教师: 荣誉证书 
组织单位: 大赛奖杯
   
季  军 每组1名,共两名)
学    生: 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提供一周创意课程体验(广州上课)
大赛奖杯
指导教师: 荣誉证书
组织单位: 大赛奖杯
   
优异奖 (每组多名)
学    生: 荣誉证书
指导教师: 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 (每组多名)
组织单位: 大赛优秀组织奖锦旗
 

网络最受欢迎作品人气奖 (每组3名,共6名)
入围总决赛的参赛作品将上传至网络平台,通过网络投票评选,最终以票数最高的前三名获得奖项。

投票参与时间为: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至 总决赛前一天截止。

奖品:精美艺术设计用品一份。

 

网络投票幸运奖(共6名)

我们将会从获得网络最受欢迎作品人气奖的投票者中随机抽出6名幸运者,获得网络投票幸运奖。

奖品:精美艺术设计用品一份。

 

 

特别约定


 

1、 参赛者报名参赛,须遵守本次大赛所有条款,并遵守本次大赛比赛规则、大赛结果及其它所有事宜。
2、 大赛所设奖品不予折现。
3、 参赛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大赛组委会不接受依法禁止出版、传播内容的作品。已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的作品、曾经参加过其他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作品不能参赛。
4、 参赛者对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及是否存在侵犯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负责,如因剽窃作品、窃取商业机密或其它侵权行为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如发现参赛者存在不法行为的,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有权要求其返还所获奖项及奖金,同时保留对因此而产生的损害进行追偿的权利。
5、 参赛者如有指导教师指导,必须在报名参赛时如实填写清楚,不能在递交报名表后补充。如参赛者进入总决赛,其指导老师需在通知指定的日期内提供所在学校的任职证明。
6、 参赛作品不作退还。参赛作品在大赛结果公布之前,不可公开或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7、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亦不承担参赛者的任何费用。参赛者需自己承担由于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
8、 如学生寄送作品及报名资料参赛,仅接受快递上门寄送,如快递逾期,报名将不被接纳。作品在寄送的过程中所导致的任何遗失或损坏的风险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9、 参赛作品必须有一定的巩固性和稳定性。参赛过程中,作品如有任何损坏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10、 初赛时,通过大赛网站报名,但未能在参赛截稿日期递交作品和相关报名资料的,视为弃权参赛。进入总决赛的参赛者未按时参加总决赛的,视为弃权,大赛组委会将做空缺处理。大赛组委会保留拒绝参赛者报名参赛的权利。
11、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著作权及著作使用权归属
 
1 参赛者拥有作品著作权。
2、 大赛组委会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
3、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有需要利用大赛的任何参赛作品和大赛有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大赛计划、大赛宣传资料及光碟等),进行与本次大赛无关的宣传、出版、展览等,须得到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的书面许可授权,否则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