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大赛   报名方式   新闻公告   作品展示
 
 
APPLICATION PROCEDURE
报名方式
 
参赛流程   比赛规则   奖项设置
 

报名方式:

A、学校组织参赛,需要直接在学校指定报名处领取参赛资料,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参赛。
B、个人报名参赛,需要登录大赛官方网站直接登记报名。
大赛网址:
http://dasai.arts-edu.com

(报名咨询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20-8760 0086。)



报名资料:

①《大赛报名确认表》。

  (需在大赛官方网站填写《大赛报名表》,提交后打印出来。)

② 参赛作品(需符合作品规格要求)。
③ 参赛作品的设计创作过程(数量不少于5张A3纸)。
④ 最新有效的学生证复印件。
⑤ 以下其中一种有效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护照。
⑥ 附带作品照片2张(4R)。
⑦ 参赛者的个人小一寸免冠照片2张。

以上报名资料必须齐全。如有缺少,报名将不被接纳。

 

 

作品递交:

报名参赛者必须在初赛截稿日期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17:00前,携带或寄送参赛作品和报名资料至天麟海外艺术创意启发中心,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9号新富熊大厦5楼 ,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 :020-8760 0086


备注:

①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亦不承担参赛者的任何费用。参赛者需自己承担由于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参赛者的差旅费、制作作品的材料费、个人消费等。

② 参赛者必须如实、清楚的填写表格内的各项内容,姓名以身份证上的为准
 参赛者必须提供正确的并可以随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手机号码和有效E-mail邮箱。
 如学生寄送作品及报名资料参赛,仅接受快递上门寄送,如快递逾期,报名将不被接纳。寄送遗失或损坏,恕不负责。